嗨大家好 👋🏻 我們是


在 2021 年首次接觸 NoCode 自動化工具時,像是發現新大陸般地震撼 — 因為即便不會寫程式,也能做出工程師開發的程式。

我們抱持著對數位工具的好奇與熱情,持續挖掘不同 NoCode 工具的功能、研究串連多種應用程式打造順暢的自動化工作流程,並且已經實際應用到真實的企業 / 個人工作場景中。

因為相信 NoCode 自動化工具可以為像我們一樣在時間及開發人力資源有限的你,快速且有效地提升工作效率、實現作業目標。我們將在 NoTime NoCode 持續和大家分享 NoCode 自動化工具,以及如何善用它來解決繁瑣任務、成為省時達人!

我們將分享例如:

1. 遇到大量名單資料,需要一一帶入文件範本中,不用再複製、貼上、另存新檔啦!NoCode 自動化流程幫你自 Google Sheet 資料自動帶入 Google 文件範本並建立新檔案。

2. 每次信件夾帶的附件檔案都要一一下載再上傳到資料夾歸檔,還有什麼好方法?NoCode 自動化流程幫你 Gmail 附件自動歸檔到雲端資料夾。

3. 雖然使用 Notion 管理每天的代辦事項與任務,但多希望它能自動同步到 Google 行事曆⋯⋯沒問題,NoCode 自動化工具來幫你!

如果你也想認識 NoCode 自動化工具,提升工作效率、快速實現個人或業務目標,把寶貴的時間與專注力還給自己

歡迎訂閱電子報 - NoCode 工作術,工作更專注

也歡迎追蹤我們的 Facebook (notimenocode) / IG (@notime_nocode)。定期掌握最新 NoCode 工作術 / 趨勢 / 工具分享~

#nocode #automation #工作效率 #數位工作 #工具分享 #notimenocode



趕快訂閱《NoCode 工作術,工作更專注》吧!

Subscribe to NoCode 工作術,工作更專注

No Time To Waste, Let No Code Pick Up The Pace 🏃🏼‍♀️ 定期更新 NoCode 工作術 ✨ 把時間和專注力還給自己 #nocode #automation #工具應用分享

People

No time to waste, let no code pick up the pace 🏃🏼‍♀️ 定期更新 no-code 工作術 ✨ 把時間和專注力還給自己 #nocode #工具應用分享